白宫与潜在美联储理事候选人谈话 或取代Cain与Moore

  金融界美股讯 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表示,白宫正在与可能取代Herman Cain和Stephen Moore的美联储理事候选人谈话。

  库德洛周二在白宫称,Cain必须自行决定是否退出美联储理事候选人的角逐。前披萨公司高管Cain曾竞选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

  “最终是否继续推进这个程序可能取决于Cain的决定”,库德洛告诉记者。“就我们而言,他仍在这个流程之中。”

  当被问及白宫是否正在联系任何可能取代Cain和Moore的人时,库德洛说,“我们正在与一些候选人谈话。我们一直都这样做。”Politico早先报道了其他候选人正在与白宫谈话。

  Cain在被指控担任国家餐饮协会负责人期间有性骚扰行为之后,于2011年结束了对2012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角逐。

  共和党参议员已经暗示没有足够的票数来确认对Cain的提名。

关键词阅读:白宫 美联储理事 候选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