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45亿美元债券发行首日已获全额认购

  金融界美股讯 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5000亿日元(45亿美元)债券发行首日便获全额认购;计划销售期为两周;债券定价吸引了日本个人投资者的强烈需求。

  知情人士表示,野村控股、大和证券及其他经纪商周一便已取得全额申购,一家承销商取得了1.4倍的超额认购率。因信息未公开,知情人士要求匿名。

  软银上周五将这只2025年4月到期的债券价格定在1.64%,初步定价区间为1.3%至1.9%。该公司去年以1.57%的收益率发行了4100亿日元的债券。

  此次发行将是日本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本地企业债券发行交易。野村负责在4月25日之前向散户投资者销售1500亿日元的债券,大和负责900亿日元,SMBC日兴证券800亿日元。投资者将于每年4月和10月获得利息。

  因仍在处理发债事宜,软银和主承销商的代表拒绝发表评论。

  软银集团股价自4月1日宣布债券发售计划以来已上涨约10%。上周,网约车初创企业Uber Technologies Inc.提交上市申请,也对软银股价构成提振;软银是其最大的股东。

关键词阅读:软银 债券发行 定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