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空势头不减:Lyft股价持续下跌

  金融界美股讯 据彭博社报道,Lyft的股价周一继续下跌,致股票价格低于IPO发行价的22%之多。

  自上个月上市以来,该共享汽车公司的投资者已经发现,公司在12个交易日内,有7天股价都是在下跌。虽然股价在刚刚上市后出现波动并不罕见,但Lyft迅速扩大市场份额并实现盈利的能力已经引起市场的怀疑。上周,更大型的竞争对手Uber提交了上市文件后,Lyft的股价大幅下跌,因为很快,投资者将有另一个选择,来投资具有潜力的共享和零工经济企业。

  与此同时,空头投资者已经开始增持仓位。根据金融分析公司S3 Partner的数据,Lyft的股票被大量做空,近75%的自由流通股已被做空。

  在4月12日发布的报告中,S3的预测分析总经理Ihor Dusaniwsky说,Lyft的卖空投资者收益要优于上市后的长线股东。Dusaniwsky写道,按市值计算,周五卖空股的利润为4300万美元,使得这些卖空投资者的上市后收益高达2.204亿美元。

  Lyft的股价周一继续下跌6.8%,为55.85美元,创下新低,远不及72美元的上市发行价。周日,路透社曾报道,因制动系统问题,公司正在纽约、华盛顿和旧金山三个城市撤换上千辆电动单车。

关键词阅读:Lyft 股价 卖空 Uber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