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lu以14.3亿美元回购AT&T所持股份 估值达15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Hulu以14.3亿美元的价格回购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 &T)所持该公司9.5%的股份,使这家流媒体公司的估值达到150亿美元。

  周一宣布的这笔交易表明,尽管过多的内容使市场变得越来越拥挤,但Hulu仍在继续获得人气。去年11月,迪士尼在提交给监管机构的一份文件中说,该公司的市值为92.6亿美元。

  Hulu由一群媒体公司所有,其中包括康卡斯特(Comcast),它在今天之前拥有该公司30%的股份;迪斯尼拥有60%的股份,包括最近收购福克斯获得的30%。

  AT &T表示,将利用这笔交易的收益来减少债务。AT &T去年收购了时代华纳(Time Warner),从而获得了拥有自己流媒体服务的HBO的所有权。

关键词阅读:Hulu 回购 AT&T 股份 估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