涨得最好的三只“巴菲特”股票 现在还值得买吗?

摘要
虽然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RK-B)股票今年表现并不怎么样,年初至今基本持平,但是该公司重仓的苹果(AAPL)公司股票今年回报不错。

  虽然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BRK-B)股票今年表现并不怎么样,年初至今基本持平,但是该公司重仓的苹果(AAPL)公司股票今年回报不错。

  但是巴菲特持有的股票当中表现最好的却不是苹果股票。表现最好的3只股票今年至今都上涨了超过40%,这3只股票是:StoneCo(STNE)、Liberty Latin America(LILA)和Synchrony Financial(SYF)。

  这3只股票为什么能够大涨?现在还值得买入吗?

  1.StoneCo

  今年年初至今,StoneCo股价飙涨91%。这家总部位于巴西的金融科技公司今年可谓火力全开。

  虽然去年上市之后表现惨淡,但是今年1月份StoneCo开始好转。该公司公布的第4季度运营指标令人鼓舞。2月份,StoneCo的涨势继续,投资公司Zack’s Research将该股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

  然而,真正刺激该股上涨的利好消息是3月份公布的第4季度业绩终报。财报显示,StoneCo营收1.376亿美元,每股收益0.27美元,远远超出市场预期。并不是所有的金融科技公司都能迅速发展的同时保持盈利的。StoneCo一直能够做到,并且在此过程中客户满意度也很高。

  2.Liberty Latin America

  年初至今,Liberty Latin America股价大涨44%。

  该公司是拉丁美洲电信市场的领导者,业务遍及20个国家。Liberty Latin America提供通信和娱乐服务,包括数字视频,宽带互联网和无线电话服务以及数据中心托管等信息技术解决方案。

  Liberty Latin America今年年初至今表现很好的背后有2大原因:1.该公司放弃与Millicom就潜在收购进行谈判,投资者很满意。2.该公司2月份公布的财报显示2018财年营收同比增长2%,运营亏损较上一年有所减少。

  3.Synchrony Financial

  今年年初至今,Syny Financial股价上涨41%。

  该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发行自有品牌商店的信用卡。公司客户包括很多着名企业:亚马逊(AMZN)、Harbor Freight、QVC和 Walgreens。

  Synchrony股价今年表现出色,主要是因为与其一位重要的大客户Sam’s Club再次合作。该公司在2018年失去了Sam’s Club所有者沃尔玛这个重要客户。此外,1月份该公司公布的第4季度财报显示,该公司凈利息收入同比增长11%至43亿美元。

  虽然说巴菲特在选股方面的眼光无可挑剔,而且这些股票还表现很不错。但是并不是巴菲特持有的所有股票都值得跟投。

  Liberty Latin America去年亏损很大,该公司股票市盈率在21倍左右,相对较贵。虽然今年至今股价表现不错,但是现在来看,并不值得买入。

  StoneCo目前远期市盈率高达31.5,股价也相当高了。虽然该公司增长潜力很大,但是目前这么高股价的情况下,还是观望为上策。

  Synchrony Financial目前还是值得买入的。该公司业务模式很好。而且该公司的风险水平也较低。所以,我们认为Synchrony Financial股价将继续走高。

关键词阅读:美股 巴菲特 买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