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及OPEC增产预期施压 原油微幅收跌

摘要
俄罗斯财政部长称俄罗斯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决定提高产量,以与产量处在创纪录高水平的美国争夺市场份额,原油承压收跌。纽约原油下跌1%报收63.33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俄罗斯财政部长称俄罗斯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可能决定提高产量,以与产量处在创纪录高水平的美国争夺市场份额。原油承压收跌。

  但由于全球原油供应紧张、伊朗与委内瑞拉产量下降、以及美国将进一步强化对伊朗与委内瑞拉这两个OPEC成员国的制裁,周一油价下跌幅度受到限制。利比亚重新爆发战乱,也使该国原油生产前景受到威胁。

  美国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周一收跌49美分,收于63.33美元/桶,跌幅近1%。上周WTI原油期货一度上涨至64.79美元,创五个月新高。

关键词阅读:原油 俄罗斯 OPEC 美元 增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