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系统故障 部分用户可提前4小时观看《权力的游戏》

  金融界美股讯 据CNBC报道,AT&T在上周日晚意外提前4小时为一些用户播放了备受期待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一集。

  绝大多数的AT&;T用户都需要等待至当地时间21时才能收看这部电视剧。但是,新闻网站Insider在Twitter上发现,部分用户在东部时间下午5时左右就能收看该剧。虽然这是一个相对较小的失败,但它再次表明流媒体服务仍在可靠性方面苦苦挣扎。

  在经过长达一年之久的并购程序后,AT&;T在去年完成对时代华纳的收购,并借此交易获得了HBO。美国司法部曾阻止这一交易,但在2月以失败收场。

  AT&;T对此表示:“很明显,我们的系统和昨晚播出《权力的游戏》时的用户一样激动。因为失误,让一小部分DIRECTV Now用户抢先收看到了这部电视剧。当我们发现错误后,已立即对此进行了修复。”

关键词阅读:AT&T 系统故障 提前 观看 《权力的游戏》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