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德利环球顾问:美股的最大风险是美联储意外加息

  金融界美股讯 据华尔街一家大型公司称,最佳投资机会可能还远在千里之外。

  迈德利环球顾问(Medley Global Advisors)董事总经理本-埃蒙斯(Ben Emons)对CNBC表示,欧洲和亚洲的上涨潜力大于美国。

  这一评估之所以没有公布是因为他认为,随着疲弱的财报季开始,美国经济将陷入困境。相反,埃蒙斯表示,他担心经济形势的改善可能会促使美联储开始加息,这一过程可能会令华尔街感到震惊。

  “最大的风险在于,人们的观点很乐观,即从现在起不会加息”,埃蒙斯上周四在接受CNBC“Futures Now”采访时说道。“尽管美联储维持利率政策不变并会继续传达这一信息,但考虑到目前的经济状况,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未来不能加息。当前,经济显示出强劲势头,没有衰退风险。”

  市场普遍认为,自去年12月低点以来,鸽派美联储是市场上涨最大的驱动因素。

  根据埃蒙斯的观点,投资者将在英国获得更大的回报,因为目前英国脱欧风险正在制造紧张情绪,并给市场带来压力。英国基准股指富时100指数在过去一年大体持平。

  “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太大,我认为现在已经达成共识,延期将在未来进一步推进”,埃蒙斯补充道。“这是英国市场相对于欧洲和美国上行的机会,因为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目前正在消失。”

  对于拥有更大风险承受度的投资者而言,他指出,中国和亚洲小型经济体(如韩国和马来西亚)会出现大幅上涨。

  “以韩国为例。韩国对全球贸易很敏感。目前韩国市场的估值非常低,这也是会出现转机的市场”,埃蒙斯说道。“这些市场的估值已经落后于其他市场。”

关键词阅读:加息 美联储 美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