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太过平静 美国利率交易员不敢大意

  金融界美股讯 经过最近冲刺后,悠哉吃着午餐,漫步看着风景,可能令美国交易员本周心驰神往,但他们放松警戒会有风险。

  诚然,美国本周的经济数据清淡。但尽管上周新闻不少,其实相当无聊,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波动只有7个基点左右,为2019年每周变动的平均值。但鉴于全球经济易受冲击的状态,投资人可能发现,与美国工业生产的报告相比,本周中国的零售销售和欧元区的消费者物价数据更值得关注。

  此外,PGIM Fixed Income的Robert Tipp表示,关注疲软的波动趋势令人很容易忘记,过去三年中,美国国债收益率曾大起大落,而且通常速度很快。该公司帐下管理7,160亿美元资产。

  首席投资策略师Tipp说,市场混沌不明,加上基本面的经济和政策不确定性,这种模式应该会持续:在区间震荡杂音和剧烈波动之间的的交替。

  波动率在3月底急涨后已下滑,因为最近经济数据缓解了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美联储坚持今年利率按兵不动的计划,而本周美联储要发表演说的官员不太可能语出惊人。但这种信心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他全球增长引擎未下滑,没有导致美国经济的周期性放缓出现恶化。

关键词阅读:交易员 美国经济 国债 利率 美联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