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勤调查称81%英企预计脱欧将使商业环境长期恶化

  金融界美股讯 德勤周一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越来越多的英国大型企业正将现金流放在首位,因为他们对英国脱欧的长期经济影响的看法已变得最为负面,担心脱欧会导致经济衰退。

  接受调查的英国89家公司的首席财务官中,约81%的人预计脱欧将导致英国的商业环境长期恶化,创下自2016年英国脱欧公投时德勤开始这一调查以来的新高。

  德勤最近这次调查在3月16日至4月7日之间进行,在英国确定不会按原计划于3月29日脱欧,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为脱欧争取到6个月延期之前。

  接受调查的89家公司包括15家富时100指数成份股公司,33家富时250成份股公司,以及一些规模较小的公司和外国大公司在英国的子公司。

  德勤调查还显示,预计英国央行将在未来12个月加息的首席财务官比例从2018年年底的58%降至40%。

关键词阅读:德勤 商业环境 脱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