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阿里巴巴”Jumia首日飙升74% 市值近2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非洲最大的电子商务运营商JumiaTechnologies周五在纽约证交所上市首日股价飙升74.72%,收盘报25.34美元,市值近20亿美元。

  该公司在其S-1文件中表示,截至2018年第四季度,“非洲版阿里巴巴(美股BABA)”拥有400万活跃客户。Jumia在14个非洲国家开展业务,包括加纳、肯尼亚、科特迪瓦、摩洛哥和埃及。

  Jumia成立于2012年,是第一家上市的非洲独角兽公司。

  截至2018年12月,该公司累计亏损近10亿美元。与阿里巴巴类似,其最初的股东在盈利之路上也必须保持耐心。

  Jumia首席执行官Sacha Poignonnec周五表示,由于非洲大陆基础设施效率低下,电子商务在非洲的困难在于卖家。

  Poignonnec还表示,在非洲有很大的机会,因为很多人还没有体验过网上购物。

  Poignonnec说:“当我们问那些从未使用过网上购物的人(为什么不用),他们给出的第一个理由是,‘我不知道如何在网上购物。’这表明,这不是基础设施的问题,而是消费者习惯。”

关键词阅读:美股 阿里巴巴 非洲 电子商务运营商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