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服务将驾到!热爱迪士尼的小主有福了

  Disney(DI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Bob Iger 认为该公司流媒体服务将获得成功。Bob Iger 在接受CNBC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相信由于一系列因素,消费者将会喜欢该公司的新流媒体服务“Disney+”。

  Bob Iger 称,自己对这个项目的运营能力持乐观的态度。这个项目的内容新颖且价格也容易被客户接受。Disney仍然在制作有趣的内容,这将让全球范围内喜爱Disney的人受益。

  Disney周四(4月11日)宣布,将于周五(11月12日)开始提供流媒体服务。用户还可以下载Disney+的内容进行离线观看。周四,Iger还对分析人士表示,自己将在2021年合同期满时辞职。

  Disney+还代表着这家媒体巨头的一场豪赌,即它既可以终止与Netflix的盈利许可关系,也可以最终与这家老牌公司展开竞争。

  Disney+以710亿美元的价格从21世纪福克斯手中收购了包括《国家地理》和福克斯电影制片厂在内的内容宝库。Disney斥资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娱乐资产。

  在功能方面,Disney+将支持用户进行自定义设置,支持用户使用Disney标志性人物设计自己的化身。用户还可以下载Disney+的内容进行离线观看。

  Disney还预告了Disney+上的一些内容。Disney+将包含大量Disney的内容,包括皮克斯、漫威和《星球大战》的内容。Disney的一些经典内容也有望在其流媒体服务上播出。

  Disney+将于2019年11月12日出场,每月订阅费用为6.99美元,如果客户按年付费缴纳的话,每年只需付69.99美元。

关键词阅读:Disney 流媒体服务 Netflix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