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Sewing据称可能担任合并后银行首席执行官

  金融界美股讯 知情人士透露,如果德意志银行收购竞争对手德国商业银行,德意志银行的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Sewing可能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

  因为讨论信息不公开而要求匿名的知情人士说,两家银行已经讨论了Sewing领导合并后的实体的可能性,而德国商业银行首席执行官Martin Zielke可能会担任零售部门负责人。这些人士表示,德意志银行的投资银行业务主管Garth Ritchie将继续担任现职,德意志银行董事长Paul Achleitner也将继续担任合并后公司的董事长,至少在过渡阶段。

  上述人士说,协议尚未达成,潜在的领导结构也可能会发生变化。德意志银行和德国商业银行的代表拒绝就这些关于人事的讨论发表评论。《明镜周刊》先前报道了相关消息。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首席执行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