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鲍威尔做得很好 但需要降低利率

  金融界美股讯 白宫经济顾问拉里-库德洛(Larry Kudlow)周四表示,尽管存在分歧,但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仍然做得很好。他对鲍威尔有信心,相信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央行主席。

  特朗普和库德洛都在批评鲍威尔领导下的美联储政策。库德洛重申,他不同意美联储最近的加息举措,“我知道最近几周我们就此进行了一些讨论。”

  但库德洛称他对鲍威尔抱有信心,他希望美联储将利率降低50个基点。

  他不认为利率会上升,库德洛称,“也许在我的余生中再也不会(加息)。”

  他表示,美联储的世界观与特朗普政府的世界观之间的差异,并不像人们有时描述的那样大。

  库德洛指出,美联储是一家独立的央行,特朗普政府的目标是保持这种状态。但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和其他人不会继续分享他们的观点。

  库德洛在国会山主办的一次活动中还表示,白宫“目前”仍坚持赫尔曼-凯恩(Herman Cain)作为美联储理事会席位的候选人。库德洛说:“尽管有指控称其行为不端,但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还是希望他能通过这个程序。”

关键词阅读:白宫 降低利率 央行 美联储 鲍威尔 加息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