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拟于艾美奖前发行杂志在好莱坞宣传自制节目

  金融界美股讯 Netflix正计划推出其第一份杂志,不惜一切代价地追逐好莱坞的荣誉。

  这个全球最大的在线电视网络计划在今年最大的电视颁奖晚会艾美奖之前出版一本名为《大千世界》(Wide)的杂志,宣传其节目和明星。据彭博社看到的电子邮件显示,100多页的创刊号将包括采访、随笔和Netflix电视剧工作人员的特写。

  这份免费出版物将帮助Netflix宣传其在好莱坞不断壮大的阵容中的特定节目和人才。该公司去年推出了约700个节目,涵盖电影、电视剧、纪录片、单口喜剧特辑和动画。

  Netflix已经花费数亿美元来追求好莱坞的奖项,这有助于提升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在消费者和娱乐业眼中仍然年轻的工作室的形象。去年,该公司聘请资深公关人士丽莎-塔巴克(Lisa Taback)负责颁奖业务,最近还聘请《名利场》(Vanity Fair)杂志编辑克丽斯塔-史密斯(Krista Smith)担任助理。

  Netflix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为了迎接电影和电视行业具有突破性的一年,Netflix召集了一些最有才华的人,并招募了作家、摄影师、思想家和创意人士,为Netflix的印刷版杂志《大千世界》创刊做准备。”

  该公司的目标是在6月份电视学院成员对艾美奖提名进行投票时发行这本杂志。Netflix已经邀请合作者参与照片拍摄和采访。

  Netflix最初是一家位于加州洛斯加托斯(Los Gatos)的DVD邮寄服务公司,如今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媒体公司之一,拥有与之相匹配的市值和制作团队。虽然Netflix仍在硅谷雇佣了一群工程师,但它正在摆脱自己作为娱乐业局外人的名声,并在吸引影视界的大牌明星。

  该公司在好莱坞中心运营着一家工作室,包括多个摄影棚和一个动画中心,并在新墨西哥州和西班牙开设了生产设施。Netflix还在洽谈购买一家历史悠久的好莱坞电影院,用于首映和其他活动。

  这家流媒体服务公司在全球拥有近1.5亿用户,去年获得的艾美奖提名超过了长期领先的HBO,成为所有电视网中获得提名最多的。但它还没有获得前三名中的任何一个奖项——最佳剧情类剧集、最佳喜剧类剧集和最佳限定剧或电影。

关键词阅读:Netflix 好莱坞 艾美奖 杂志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