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兴银行:会议纪要表明美债易受国际经济好转冲击

  金融界美股讯 法国兴业银行的美国利率策略主管Subadra Rajappa表示,美联储3月份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决策者对经济增长前景的悲观情绪,低于调整后的经济预测所显示的程度。她表示,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全球经济增长视为主要风险,这意味着国债可能仍然容易受到国际经济数据改善的影响。

  “随着中值点从预示2019年两次加息到显示不会加息,我本来预计会议纪要会强调更多的下行风险,”Rajappa在FOMC会议纪要后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但大多数委员会似乎认为风险更加平衡,有些人甚至预计今年会加息。”

  “鸽派转变似乎很大程度上基于全球经济增长的放缓”,这在美国国债和德国国债收益率之间的强相关性上得到了体现。

  “在目前的环境下,德国国债收益率上升是美国国债抛售的先决条件。”

  Rajappa指出,没有关于美联储资产负债表的新信息,但看起来委员会希望在结束日期方面获得确定性,以便他们能够灵活地“继续实施货币政策。”

关键词阅读:法兴银行 会议纪要 美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