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推出一个悼念已故用户的新工具

  金融界美股讯 Facebook上如何保存已故家庭成员的个人资料往往是一件棘手的事情。对于亲人和朋友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纪念场所,但是开着这个账户可能会引起无意的痛苦,因为社交媒体网站可能会提示你邀请逝者参加一个活动,或者提醒你他们的生日。现在,该公司正在对其处理已故用户账户的方式进行一些改变。

  Facebook周二宣布了一系列针对已故用户账户的更新,包括设立一个新的悼念区,同时归类其所发布的所有内容,以及人工智能更新,以防止逝者的消息引起亲属猝不及防的悲痛。

  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在博客中写道:“这些变化是我们从不同宗教、文化背景的人、专家和学者那里听到的反馈的结果。”“我们感谢他们帮助我们理解我们如何能推出更多的工具,帮助人们在悲痛中寻求安慰。”

  人工智能的更新将阻止生日提醒和邀请逝者参加活动的建议,而悼念区将作为一个枢纽,朋友和家人可以在这里发布故事、照片、视频和其他纪念品,而不会引出用户的原始feed流。想要回忆往事的人可以单独浏览原始的feed流。

  这些帐户还为继承联系(在用户死亡后被授予将帐户转换为悼念帐户权限的朋友或家庭成员)添加新选项,以更好地管理这些页面,以更好地管理这些页面。继承联系人将能够审核悼念相关内容,限制谁可以发布或查看该页面上的帖子。

  正如《财富》杂志的唐-赖辛格(Don Reisinger)今年早些时候发现的那样,Facebook页面可以让家庭成员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所爱的人。对于那些无法参加葬礼或追悼会的远方朋友来说,这也是一个表达哀悼和分享回忆的地方。

关键词阅读:Facebook 用户账户 悼念 新工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