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航空一季度净利润7.30亿美元同比增长31.1%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受与信用卡发行商美国运通续签协议和强劲旅游需求的推动,美国第二大航空公司达美航空周三盘前发布了超市场预期的第一季度财报,且第二季度业绩展望也超出预期。

  达美航空公布的财务数据让投资人松了一口气,因为他们此前一直担心这家航空公司的利润可能会受到美国政府长期停摆、以及波音737 MAX喷气式飞机全球停飞的压力。受此推动,达美航空股价周三开盘后上涨3%以上。

  因为达美航空并没有波音737 MAX客机,因此这家航空公司的股价表现在最近要优于竞争对手美国航空和西南航空。上述两家航空公司拥有美国最多的停飞客机。市场分析师表示,达美航空在本月初与美国运通续签协议,也有望在今年让这家公司的营收增厚约4亿美元。

  达美航空预计,该公司第二季度每股收益将在2.05美元至2.35美元之间。按照2.20美元的预期中值计算,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2.13美元。

  达美航空第一季度的净利润达到7.30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57亿美元上涨31.1%;调整后的每股收益为0.96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0.90美元。该公司第一季度总营业收入为104.7亿美元,同比增长了5.1%。

关键词阅读:达美 净利润 同比增长 波音737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