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terest未上市 华尔街就给出首个买入评级

  金融界美股讯 Pinterest已经获得了华尔街的买入评级,其甚至还没有在公共交易所上市。

  总部位于伦敦的大西洋证券公司(Atlantic Equities)周二开始对Pinterest进行了报道,其中包括增持评级和年底23美元的目标价格。这是在这家图片共享社交网络为其首次公开发行7500万股股票设定每股15至17美元的价格范围后的第二天。 Pinterest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码为“PINS”。

  “我们相信该公司独特且广泛吸引客户的主张,为消费者提供查看和整理视觉推荐的能力,将使用户持续稳健增长,”Atlantic的分析师James Cordwell周二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说。

  Pinterest的价格范围被视为公司最近对私募市场估值的折扣,在2017年的最后一轮融资中为120亿美元。目标价格范围的上限将使Pinterest的市值仅为113亿美元。

  这个社交网络的公开募股在不到两周前Lyft首次公开募股之后。对于Lyft来说,这并不顺利,因为它的股价在最初的飙升之后迅速走低,目前为止仍然低于其IPO价格。除此之外,更多所谓的独角兽,价值超过10亿美元的私人融资公司,预计将于今年上市,包括优步,Airbnb,Slack和Postmates。

  较低的参与度

  虽然看好Pinterest,但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如推特和Facebook相比,大西洋证券公司仍然对该公司“较低的参与度”表示担忧。

  “虽然Pinterest有一个引人注目的载体,但它缺乏重要的社交元素意味着参与度要低于同行,我们认为其参与度指标大大低于社交网络(Facebook,推特,Snap),” Cordwell表示,“来自朋友,家人和其他帐户的更新没有相同的‘号召性用语’。”

  然而,分析师指出,Pinterest在用户购物意图方面明显优于同行,后者可以继续推动广告增长。

  “我们相信Pinterest受众的更高购买意图及其卓越的广告定位能力应该使得所获得的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高于推特,”Cordwell说。

关键词阅读:Pinterest 买入评级 IPO 上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