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万维今年减持1850万股股票 趣店股价大跌逾5%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此前昆仑万维公告称今年以来已减持了1850万股趣店股票。趣店股价周三早盘大跌逾5%,截至发稿,趣店股价下跌5.2%,报5.13美元。

  周三晚间昆仑万维发布公告称,昆仑万维晚间公告称,2019年1月1日至2019年4月8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出售趣店股票 18,502,699股,交易均价5.678美元,按照新的会计准则核算,获得投资收益约为16,215万元人民币,占2017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6.24%。

  上述出售后,公司仍持有趣店股票18,727,335股。公告表示,本次出售趣店股票有利于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取得投资收益,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附: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出售Qudian Inc.股票的进展公告

  一、交易概述

  1、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8 年 5 月 22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适时出售 Qudian Inc.股票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股票市场行情择机处置持有的Qudian Inc.(以下简称“趣店”)股票,授权期间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12个月。

  2、公司 2018 年 11 月 28 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和 2018 年12 月 14 日召开的 2018 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适时出售 Qudian Inc.股票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股票市场行情择机处置公司持有的 41,559,395 股趣店股份,授权有效期为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 24 个月内。

  3、本次出售股票的行为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会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本次出售趣店股票有利于提高资产流动性及使用效率,取得投资收益,维护全体股东利益。

  2、2019 年 1 月 1 日至 2019 年 4 月 8 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累计出售趣店股票 18,502,699 股,交易均价 5.678 美元,按照新的会计准则核算,获得投资收益约为 16,215 万元人民币,占 2017 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 16.24%。上述出售后,公司仍持有趣店股票 18,727,335 股。自 2019 年 1 月 1 日起,公司按照新的会计准则核算持有期间的公允价值变动损益及处置趣店股票获得的投资收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3、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昆仑万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日

关键词阅读:趣店 股票 减持 股价大跌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