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央行警告英国基金称脱欧后将不能再推销基金

  金融界美股讯 爱尔兰中央银行敦促英国投资基金在英国脱欧后不要在爱尔兰或欧盟其它国家销售产品,并警告称他们这么做可能违反法律。

  这家总部设在都柏林的监管机构在回答提问的电邮中致信53家英国共同基金警告称,在英国脱离欧盟成为所谓第三国之后,他们将失去在爱尔兰和欧盟推销其基金产品的权利。

  该央行还预先警告他们,未经授权的公司在爱尔兰提供金融服务属于刑事犯罪,并要求他们在4月12日前提供相关基金中所有爱尔兰投资者的详细信息。

  欧洲正在寻求确保它将继续能够监管资产管理公司。监管机构已经警告称,不会容忍名义上位于欧洲但从国外管理的“信箱实体”。爱尔兰央行一直表示不欢迎这种所谓的铜牌操作。该监管机构坚称,在爱尔兰获得授权的公司必须在那里运营。

  该监管机构还表示,这53家基金之前已通知该央行,他们打算根据欧盟规则向爱尔兰投资者推销其基金产品。这封信则告诉这些基金,当英国退出欧盟时,他们“将失去在包括爱尔兰在内的欧盟成员国推销基金产品的权利”。

关键词阅读:基金产品 央行 监管机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