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意志银行称美国业务不是合并谈判的一部分

  金融界美股讯 德意志银行称,重组美国投行业务不是与德国商业银行并购谈判的一部分。

  根据彭博看到的一份内部备忘录,德意志银行的美国高管告诉员工,该行及管理层“坚定地致力于美国业务的特许经营权”。路透周五曾有一篇报道称,该行曾与德国商业银行讨论过重整这项业务。

  路透援引未具名知情人士的话称,在德国商业银行寻求德意志银行的保证,把更大幅度的减支作为一项并购条件后,后者的高管们谈到了如何缩减美国投行业务的问题。据知情人士透露,两家银行已接近就潜在并购交易的粗略框架达成共识。

  德意志银行在周五晚间发出的备忘录中称:“我们可以向你们保证,美国业务不是与德国商业银行并购讨论的一部分。”这份备忘录由投行部门联席总裁Mark Fedorcik以及美洲业务负责人Tom Patrick签署。

  德意志银行的一位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

关键词阅读:德意志银行 德国商业银行 投行业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