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亚马逊股价2025年将超5000美元 市值超2万亿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著名投资人道格·卡斯(Doug Kass)是对冲基金海风资产管理公司(Seabreeze Partners Management)的创始人兼总裁。他在日前致客户的电邮中预测,亚马逊(NASDAQ:AMZN)股价将在2021年达到3000美元,并将在2025年超越5000美元。届时,亚马逊将成为全球首家市值达到2.5万亿美元的公司。

  按照亚马逊周四1818美元的收盘价计算,卡斯的预测意味着到2021年,亚马逊股价还将会上涨65%;到2025年则上涨175%。

  亚马逊创始人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和前任妻子的麦肯齐·贝索斯(MacKenzie Bezos)身价不菲,但如果卡斯的预测成为现实,他们的财富还将会增长两倍。按照亚马逊周四的股价计算,麦肯齐持有的亚马逊股票市值约为350亿美元;贝索斯的身价则为1080亿美元。如果亚马逊的股价达到5000美元,麦肯齐持有的亚马逊股票市值将达到962亿美元,贝索斯的市值更是会达到3000亿美元。

  “在美国企业历史的史册上,没有哪家公司像亚马逊那样拥有如此巨大而漫长的机会跑道,”卡斯说。

  卡斯预测亚马逊股价仍将继续上涨的基础是亚马逊的每股收益在2019年、2020年和2021年都会比预期超出10%,而且2021年超出预期的幅度最大。

  卡斯之所以非常看好亚马逊,因为他认为华尔街并未像对待它的同行那样真正“拥抱和利用”这家公司。他表示,机构投资人当前仅持有亚马逊大约57%的流通股,相比较而言Facebook、Netflix和Alphabet的比例分别为75%、77%和81%。卡斯还补充说,亚马逊的云服务是“锦上添花”。

  亚马逊股价在周五的早盘交易中上涨15.21美元,涨幅为0.8%,股价为1834.07美元。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股价 对冲基金 市值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