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航管局与NASA成立联合工作组评估737 Max修复方案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周三宣布,将与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以及国际航空监管机构成立一个联合工作组,评估波音737MAX飞机的修复方案。

  该工作组将评估波音737MAX的自动飞行控制系统,或MCAS,很多人怀疑这可能是造成两次致命坠机事故的主要原因。

  该工作组将由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前主席克里斯·哈特(Chris Hart)领导。FAA表示,工作组还将评估MCAS的“设计以及飞行员与该系统的互动,以确定其是否符合所有适用的条例,并确定未来可能需要的改进。”

  此外,波音公司表示,其CEO丹尼斯-米伦伯格周三陪同飞行员参加了一次成功的波音737 Max测试飞行。

  该公司表示:“机组人员执行了不同的场景,对软件进行了不同方面的修改,以测试故障情况。软件更新按设计工作,飞行员安全降落在波音机场。”

关键词阅读:航管局 NASA 联合工作组 737 Max 修复方案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