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Spotify之后 Slack选择在纽交所直接上市

  金融界美股讯 工作场所通讯公司Slack选择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直接上市,这是第二次有大公司选择在该交易所进行非正统的首次公开募股(IPO)。

  据知情人士透露,继Spotify去年在纽交所的IPO没有遇到重大障碍之后,Slack将效仿Spotify通过直接上市在纽交所上市。

  Slack仍在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就上市工作细节进行沟通,预计要到6月或7月才会上市。

  在直接上市中,公司将在没有筹集任何资金或使用承销商的情况下上市。这类公司不像传统的IPO那样,在交易开始前一晚选择价格或由谁来购买。直接上市很少见,因为公司通常在上市时寻求融资。但现在有两家主要的发行公司选择了这类方式,资金充裕的硅谷初创企业可能会考虑效仿。

  Slack上一次融资时估值超过70亿美元,而Spotify目前的市值约为250亿美元。

关键词阅读:Slack Spotify 纽交所 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