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和Lyft等科技公司争相IPO 加州政府迎来额外税收

  金融界美股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加州政府已经从健康的经济和越来越多的高收入人群那里获得了丰厚的收入,但如今,继Lyft之后而进行的一系列IPO(首次公开招股),预计将带来额外的税收惊喜。

  据预计,在下一个财政年度,加州税收收入的近10%将来自于资本收益,约为138亿美元。而在未来几个月内,这一数字可能进一步增长,因为科技公司的高管和员工们可能将其手中的股份兑换成现金。

  除了上周五已经进行IPO的Lyft,其他潜在的IPO创业公司还包括规模更大的Uber,该公司的估值可能高达1200亿美元。此外,图片共享网站Pinterest已提交了IPO申请,而办公通信应用Slack Technologies也计划在今年上市。

  至于加州政府将从中获得多少税收,前还没有官方的数字。但据加州财政部的数据显示,当初Facebook在2012年上市时,该州获得了约13亿美元的意外收入。

关键词阅读:IPO Lyft Uber Facebook 税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