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证实其无线充电产品AirPower已被取消

  金融界美股讯 苹果公司周五证实,其无线充电产品AirPower已被取消。

  苹果负责硬件工程的高级副总裁丹-里奇奥(Dan Riccio)在一份声明中说,“经过很多努力,我们得出结论,AirPower不会达到我们的高标准,我们已经取消了这个项目。我们向那些期待这次发布的客户道歉。我们仍然相信未来是无线的,并致力于推动无线体验的发展。”

  AirPower最初是在2017年9月与iPhone X和iPhone 8一起宣布的,这两款苹果手机都支持无线充电。当时,苹果表示将于2018年推出AirPower。

  AirPower原本计划成为苹果产品的无线充电器,用户只需把数码产品放在AirPower上就可以充电。

  不过,苹果用户仍然可以使用Qi无线充电标准的其他厂商生产的无线充电器为手机充电。

  本周苹果公司发布了具有无线充电功能的AirPods新版本,它的包装还提到了AirPower。在新版AirPods包装盒上写着,“适用于AirPower垫和经Qi认证的充电器。”

  对于AirPower的粉丝来说,这个消息令人非常失望。该产品承诺做一些市场上其他无线充电底座做不到的事情:同时为三种不同的产品充电,并在表面上自由放置。

  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否打算再尝试其他感应充电产品。

关键词阅读:AirPower 苹果 手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