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跑输大盘不要紧 麦当劳后市有望创出新高

  麦当劳(MCD)股价今年一直跑输大盘。

  1月份以来,麦当劳股价近上涨了5%,是过去3个季度里涨幅最小的一个季度,涨幅只有大盘涨幅的一半。

  但是,一位技术分析师却认为,麦当劳股价有望逆转疲态,沖向新高。

  TradingAnalysis.com创始人、技术分析师 Todd Gordon周二在CNBC节目上表示,“麦当劳股票很可能会从当前位置向上突破。”

  Gordon认为,麦当劳股票在去年最后几个月盘整之后,后市料将重新开始大涨势头,有望突破190美元水平。去年11月份,麦当劳股票触及记录高点190.88美元。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麦当劳股票低点越来越高,这表明随着股价不断上涨,多头更为强势。我认为,麦当劳股价会突破前高,并最终升至200美元水平。”Gordon表示。

  麦当劳股价周二上涨0.95%,报187.48美元。如果股价升至200美元,意味着较当前水平还有7%的涨幅。

  基于对麦当劳未来股价的预测,Gordon正在以2.78美元买入5月3日到期的190-200美元的看涨期权价差。麦当劳将于4月30日公布财报,Gordon正在押註届时麦当劳股价会再次走高。

  “对于麦当劳,我仍然是看多的。我将麦当劳加入我的长期股权投资组合中。我很喜欢这只股票现在的走势。”Gordon表示。

关键词阅读:美股 麦当劳 新高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