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计划发行10.5亿美元2025年到期可转换票据

摘要
美股周一盘后,中国流媒体公司爱奇艺提出发行2025年4月1日到期的10.5亿美元高级无担保票据。并计划向初始购买者提供为期13天的购买额外1.5亿美元本金票据的选择权。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美股周一盘后,中国流媒体公司爱奇艺提出发行2025年4月1日到期的10.5亿美元高级无担保票据。并计划向初始购买者提供为期13天的购买额外1.5亿美元本金票据的选择权。

  爱奇艺公司(美股IQ)计划将此次发行票据所得部分收入支付上限交易成本,同时剩余资金将用于扩大和增强内容发行、技术支持以及用于企业营运资本及其他企业用途。

  爱奇艺周一收盘下跌4.00%报收24.02美元,在公布此次票据发行后,爱奇艺股价下挫5.29%报收22.75美元。

关键词阅读:爱奇艺 可转债票据 资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