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鹰航要求取消49架波音737MAX8订单 价值60亿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印尼鹰航(Garuda Indonesia)宣布,计划取消该公司几年前与波音签署的49架737 MAX 8飞机订单,按目录价格计算价值60亿美元。

  鹰航发言人Ikhsan Rosan表示,“由于我们的乘客对这架飞机失去了信任,我们已致函波音,要求取消订单。目前正在等待波音的回应。”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Fuad Rizal周五表示,鹰航可能将这笔订单换成其他型号的波音飞机,目前正与波音进行谈判,并且表示,不会考虑改换空客集团的飞机。

  在上周埃塞俄比亚航空一架波音737 MAX 8飞机坠毁事件后,印尼鹰航是全球首个公开证实将取消该型号飞机订单的航空公司。

关键词阅读:印尼 鹰航 波音737MAX8 订单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