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恢复客户推荐奖励计划

  金融界美股讯 特斯拉当地时间周四晚间重新推出其客户推荐计划,向新买家和推荐者提供奖励。

  该公司在一份博客文章中表示,推荐者和新买家每购买一辆新车都将获得1000英里的超级充电站免费充电服务,并有机会赢得由马斯克和特斯拉首席设计师弗朗茨-冯-霍兹豪森(Franz von Holzhausen)签名的限量版Model Y电动SUV和Roadster电动跑车。

  特斯拉表示:“现在,每次当一个朋友用你的推荐码购买一辆新的特斯拉汽车,你们都会得到1000英里的免费充电服务。每次推荐都让你有机会赢得Founders系列Model Y电动SUV和Founders系列Roadster电动跑车。这两款汽车都有马斯克和弗朗茨的签名。那些已经享有无限充电服务功能的特斯拉车主,每一次推荐都有两次获奖的机会。”

  今年2月,特斯拉以成本问题为由取消了最初推行的客户推荐奖励计划。不过,该公司周四表示:“自那以后,我们重组了这一项目,以节省公司资金,同时也提供超级独家的奖励。”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客户 电动 SUV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