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经济放缓或致宝马利润下降 汽车股全线下跌

  金融界美股讯 在宝马公司警告利润下降之后,该汽车制造商的股票周三下跌,原因是国际贸易紧张局势以及英国脱欧可能对全球经济增长造成的潜在影响。

  宝马高管表示,该行业面临着竞争激烈的环境,美国和全球各主要经济体的关税和贸易紧张局势可能会影响汽车行业的供应链,制造以及销售情况。

  这一消息是在联邦快递高管对全球经济放缓表示担忧的一天后发布的。

  所有三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周三早盘均下跌。 福特汽车下跌2.3%,菲亚特克莱斯勒下跌2%,通用汽车下跌2.6%。

  “欧洲的政治和经济发展仍然越来越不确定,”宝马周三在其年度报告中表示。 它特别引用了“英国退欧的不可预见的影响”和美国与欧盟以及国际贸易紧张局势。

  Politico周三还报道称,特朗普总统有法律依据对进口到美国的汽车征收关税,进一步扼杀了投资者的信心。

  宝马表示,“可能引入进一步的贸易壁垒,包括反倾销关税以及旨在保护美国政府国家安全的职责,可能会对宝马集团的进口车辆条件产生不利影响。” “此外,美国贸易伙伴采取的对策可能会减缓全球经济增长,并对美国生产的汽车出口产生超出预期的负面影响。”

关键词阅读:汽车股 全球经济增长 宝马集团 利润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