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快递发出警告:全球经济正在放缓

  金融界美股讯 全球物流巨头联邦快递公司(FedEx)表现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严重担忧。

  这家跨国包裹速递服务公司指出,受累于汇率不利和国际贸易形势的负面影响,该公司的国际营收下滑。

  在声明中,联邦快递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艾伦·格拉夫指出,“国际宏观经济状况放缓,全球贸易增长趋势继续走弱,导致联邦快递旗下联邦速递(FedEx Express)的国际营收同比下滑。”

  19日股市收盘后,联邦快递发布了弱于预期的第三季度盈利和营收数据,并下调全年盈利指南。受此消息影响,联邦快递的股价在周三早盘的交易中跌幅超过5%。

  联邦快递指出,尽管美国经济增长强劲,该公司旗下国际业务在第二季度内仍走弱,尤其是欧洲业务。格拉夫指出,联邦快递的国际营收呈现下滑轨迹,主要归因于较低收益率服务增长更快,以及每批货物的重量更轻。

  格拉芙表示,为了弥补营收下滑,联邦快递启动了一项员工自愿买断计划,并限制了招聘。此外,该公司也在“限制可自由支配支出”,并且正在评估更多举措的可行性。

  在过去的一年里,FedEx的股价已经大约下跌了27%。

关键词阅读:联邦快递 全球物流 经济增长 营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