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或成阻碍美股走高的主要因素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大多头朱利安-伊曼纽尔(Julian Emanuel)列出了一个阻碍美股市场走高的又一个因素:英国脱欧。

  但根据伊曼纽尔的说法,这只是一个暂时的障碍,解决方案即将出现。

  美国宏桥信托投资集团(BTIG)的首席股票和衍生品策略师周一在CNBC的“Trading Nation”上表示,“我们需要看到更加清晰的英国退欧的走向,最重要的是对欧洲利率的影响。” “现在困扰投资者的一件事就是关于为什么长期债券收益率如此之低,这意味着经济增长受到了阻碍。”

  伊曼纽尔预测,英国脱欧一旦达成协议,银行可能会成为引领标准普尔500指数反弹的下一个催化剂,因为它们通常会受益于更高的收益率。

  虽然该行业在欧洲面临的压力很大,但他认为金融业有望实现突破,这会让投资者感到兴奋。

  伊曼纽尔说:“这可能真的是一个更大规模,更广泛的追求历史最高点的时刻。”

  自1987年来,标准普尔指数已经创下一年来的最佳开局。这也是10月黑色星期一崩盘的一年。 然而,伊曼纽尔相信,史诗般的金融危机不会在2019年再次发生。

  “我们所做的所有工作都表明,当你遭遇2018年12月这种性质的抛售和今年迄今为止的反弹时,未来的趋势将是进一步上涨,”伊曼纽尔说。

  伊曼纽尔在标准普尔500指数的年终目标是3000点,比当前水平增长6%。

关键词阅读:美股 收益率 标准普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