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千禧一代推动爱尔兰威士忌持续在美市场蓬勃发展

  金融界美股讯 千禧一代被指控杀死罐装金枪鱼,但他们实际上至少帮助了一个行业:爱尔兰威士忌。

  据爱尔兰食品委员会称,在过去五年中,在美国销售的爱尔兰威士忌量增长了61%。仅在2018年,销售额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9.4%,净蒸馏器的收入约为10亿美元。

  据Distilled Spirits Council首席经济学家David Ozgo称,去年也是烈酒连续第九次从啤酒中获得市场份额。

  Ozgo说,美国千禧一代正在推动爱尔兰威士忌在美国的增长,部分原因在于他们愿意在更高质量的酒精上花更多钱。

  尽管爱尔兰威士忌在美国和世界其他地方都有所增长,但仍然占所售烈酒数量的不足3%。但烈酒公司正试图改变这一点,在品牌营销的推动上将花费更多。例如,世界上最大的烈酒供应商帝亚吉欧于2017年与Roe&Co公司重新进入蓬勃发展的市场时,它的营销支出与去年相比增加了20%。

关键词阅读:美股 爱尔兰 市场份额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