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加盟 "小李子"将任私募股权公司Princeville顾问

  奥斯卡影帝和环保人士莱昂纳多 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将以一种不同的身份支持环保事业——出任私募股权公司Princeville Capital顾问。

  除了演艺事业,今年44岁的迪卡普里奥还以倡导环保闻名,他将成为Princeville Capital旗下一个新部门的高级顾问,这个部门将专注于投资应对气候变化的科技企业。据一份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的文件显示,Princeville将为一只新气候科技基金募资1.5亿美元,但据知情人士透露,这只基金的规模料将达到2.5亿美元或更多。迪卡普里奥在Twitter上发文说,他也将投资这只基金。

  除演戏外,迪卡普里奥还热衷于环保和科技投资,在Princeville担任顾问可以把这两方面的兴趣结合起来。迪卡普里奥是环保事业的长期支持者。(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跨界 小李子 私募股权公司 Princeville 顾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