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期望与英国达成“大规模”贸易协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称,他期待与英国达成“大规模”贸易协议。在议会否决政府退欧协议后,英国面临推迟退欧的前景。

  英国退出欧盟后将坐到谈判桌前,数十年来首次与美国等其他国家商定自身的商业协议。目前英国实施欧盟达成的贸易协议。

  “我希望看到英国顺利退出欧盟,”特朗普与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会晤前在白宫对记者称。“我们可以与英国达成大规模贸易协议。”

  周四早些时候,特朗普发推文称:“我的政府期待与英国协商一份大规模贸易协议。潜力是无限的!”

特朗普推特截图

  英国国际贸易大臣福克斯说,特朗普已显示出想达成贸易协议的意图。他期待大家坐下来谈判以加强贸易关系。

  “扩大我们之间的贸易,将能巩固一个远超出经济领域的全面联盟,保障我们的国家安全和为人民带来繁荣,”福克斯回应特朗普的推文说道。

  特朗普说他在致力于美国-欧盟贸易协议,并且重申他的关税威胁。

  “如果他们不跟我们谈,我们将采取经济后果非常严重的措施,”他说。“问题可能得到解决。他们正在磋商。”(路透中文网)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贸易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