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315晚会曝光 融360主动下架在安卓及IOS系统APP

  金融界网站3月15日讯 针对此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融360贷款必须购买产业,且商品价格远远高于市场价格,以及其涉嫌“714高炮”,简普科技晚间回应称,对该事件导致的不良影响,向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且正在紧急召开会议就315暴露的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和整改,随后主动在安卓及IOS系统下架APP!

  在今年的央视3路15晚会上,网贷催收乱象被曝光,融360、任性贷、金葫芦等多款网贷app被点名。其中,融360被曝变相收取“砍头息”。

  对此,融360发布声明称,对该事件导致的不良影响,向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正在紧急召开会议,就315暴露的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和整改。

关键词阅读:融360 ios 安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