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回应央视315晚会曝光 已召开会议并内部调查整改

摘要
针对此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融360贷款必须购买产业,且商品价格远高于市场价格及涉嫌“714高炮”等问题回应,称正在紧急召开会议就315暴露的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和整改。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针对此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曝光融360贷款必须购买产业,且商品价格远远高于市场价格,以及其涉嫌“714高炮”,简普科技晚间回应称,对该事件导致的不良影响,向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并且正在紧急召开会议就315暴露的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和整改

以下为融360声明全文:

融360关注到央视315晚会关于“714高炮”的报道,我们对该事件导致的不良影响,向消费者表示诚挚的歉意。

作为金融产品平台,我们对融360平台上的二十多万种金融产品负有监督职责。我们正在紧急召开会议,就315暴露的问题,进行内部调查和整改。

融360感谢广大用户、社会各界及新闻媒体的监督。

  据央视财经报道,融360自称是“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也入驻着大量的小额贷款商户,融360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为商户推荐客户,每成功放出一笔贷款,他们就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关键词阅读:融360 简普科技 央视3.15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