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涉嫌“714”高炮 股价早盘跳水重挫逾15%

摘要
3·15晚会:融360涉嫌“714“高炮 股价跳水重挫逾15%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瞬间3月15日消息,央视3.15晚会曝光“714”高炮,中国赴美上市企业简普科技被点名,美股早盘融360股价跳水,一度重挫近15%。

  截止发稿,融360股价下跌14.92%报5.36美元。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于3月15日晚20时直播。融360被曝贷款必须购买产业,且商品价格远远高于市场价格。据央视财经报道,融360自称是“中国领先的移动金融智选平台”,也入驻着大量的小额贷款商户,融360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为商户推荐客户,每成功放出一笔贷款,他们就会收取一定的费用。

  但记者在融360上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很多贷款产品都标注着需要购买商品才能放贷。既然是贷款,为什么还要购买商品呢?

  融360工作人员称,“你们这边贷1000元钱得需要购买200元钱的产品,问他能不能接受,这个东西不就相当于你们这边谈利息嘛”。

  而据调查,一位王姓消费者的办公室里,堆满了各种各样的商品,都是他在融360上贷款时必须购买的,这些商品的价格都远远超出市场价。

  “变相的砍头息。20%的利息,不管你要不要,必须买了我这个东西才能放款”,王先生称。

关键词阅读:融360 315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