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里莎·梅迎来难得的胜利 延期脱欧动议获议会通过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在议会度过了难得轻松的一天,战胜对手并赢得了国内政界对延期脱欧的支持。

  这个投票结果,意味着特里莎·梅两度遭议会多数议员否决的脱欧协议仍有希望。

  英国下议院以412票赞成202票反对的结果通过了特里莎·梅的动议,这项动议要求推迟脱欧时间,同时阐述了推动其不受欢迎的脱欧协议得到批准的策略。她给议员的两个选择是要么支持她的协议,并且短暂延后脱欧时间,要么冒险让欧盟做出可能延期很长时间的决定。

  她在周四采取的另一项战术行动是向议员们承诺,如果下周她的协议还得不到批准,她将给议会在3月25日接手相关事宜的机会。这是对支持英国脱欧的强硬派发出的又一个威胁,她需要得到这些人支持来推动协议获得通过。

关键词阅读:特里莎·梅 议会 战术行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