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行Cowen首次给予苹果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价220美元

  金融界美股讯 华尔街投行Cowen的分析师柯里什-桑卡尔(Krish Sankar)发布研究报告,首次将苹果公司的股票纳入研究覆盖范围,给予该股以“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为220美元。

  这位分析师指出,他认为对苹果公司来说,服务业务是个“可投资”的长期主题,原因是到2021年时,预计服务业务给苹果公司每股收益带来的贡献将可“翻上一番,达到6美元”;与此同时,经常性收入的增长应可推动苹果股票的估值倍数上升。

  此外,桑卡尔认为,苹果年度iPhone销售量正在逼近替代需求(replacement demand)的水平,加之该公司未来发布新产品将可带来的刺激性因素和资本回报支持,也都有助于支撑看好苹果前景的观点。他指出,总体而言,他对苹果股票的长期投资主题取决于服务业务部门的增长,以及未来苹果对其产品客户群进行大规模商业化、并对增值选项收费的前景。

  根据桑卡尔的预测,2019年iPhone销售量将会同比下降15%,至1.75亿部。但他同时认为,在2019年上半年里,iPhone销售量将会达到7500万部,这意味着下半年里的销售轨迹将会有所改善,因此从短期交易的角度来看,苹果股票可能是值得买入的。

关键词阅读:苹果 投行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