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en:iPhone稳定的现金流使苹果更像债券而非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Cowen也加入了看涨苹果的行列,分析师认为,iPhone业务的稳定增长将推动苹果股价再涨20%。

  Cowen对苹果的评级为强于大盘,目标价为220美元。该公司表示,iPhone业务仍是该股强劲的推动力,并为投资者提供“年金”。

  “iPhone业务使苹果成为一个股票还是一种债券?我们认为两者都有。”Cowen的Krish Sankar周四在一份报告中说,“该公司在全球拥有9亿强大而忠诚的iPhone客户基础,它可以为这些客户提供一个不断增长的设备生态系统,比如可穿戴设备、新内容订阅和服务产品。”

  Sankar补充说,“随着iPhone的安装基数达到9亿部,最老的设备的使用年限接近5年,我们相信每年的iPhone发货量将接近更换需求。从短期交易的角度来看,这支股票也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随着市场成熟竞争加剧,iPhone业务实际上一直面临挑战,苹果最新款iPhone定价过高也招致批评。

  但Cowen认为,成熟的业务为投资者提供了未来5年现金流稳定的前景。Sankar说,由于大多数设备都需要在这段时间内更换,这意味着年出货量有望达到1.8亿部。置换销售为“设备销售提供了一个潜在的支持性年金”。

  2018年,苹果公司收复了失地,今年迄今为止,该公司股价反弹超过15%。

  同时,Cowen也看好苹果的服务部门,预计两年内服务部门的收益将翻一番。

  Sankar说,“随着内容订阅规模的扩大,以及应用商店和授权收入的增加,我们看到了进一步扩张的空间。”

关键词阅读:iPhone 股票 债券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