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表示不希望波音737 Max停飞太久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希望波音的737 Max飞机只会“在短期内”停飞。特朗普说,“他们必须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特朗普发表这番言论一天前,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下令所有这些飞机在美国停飞,理由是最近两起造成数百人死亡的737 Max飞机坠毁事故之间存在关联。

  特朗普在白宫会见爱尔兰总理瓦拉德卡尔时告诉记者,“我希望这将是短期的。”

  特朗普说,“最重要的是,他们必须弄清楚这是怎么回事。我不确定他们是否知道,但我认为我们必须这么做,我们必须采取谨慎的路线。”

  特朗普回应了FAA代理局长丹尼尔-埃尔韦尔(Daniel Elwell)的说法。埃尔韦尔周三在电话中对记者表示,他希望“各方将非常努力,让这次停飞时间尽可能短,这样这些飞机就能重返天空。”

  但美国国会议员周四在联邦航空局的简报会后说,这些停飞的飞机至少在“几周”内不会重返空中,直到升级后的软件经过充分测试并安装在所有Max 737机型上以后才可以。

  美银分析师预测称,波音公司将需要大约3-6个月的时间来提出解决方案,并对修复进行确认。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波音737 停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