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预测波音对737Max的软件修复可能需要三到六个月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银行预计波音公司正在进行的软件修复工作最长可能需要六个月的时间。

  波音公司本周早些时候表示,正在进行软件更改,并更新飞行员手册和培训,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ederal Aviation Administration)表示,将在4月前强制实施这些更改。

  美银分析师Ronald Epstein周四在一份报告中称,“在我们看来,一旦波音确定737 MAX存在问题,最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该公司将需要大约3-6个月的时间来提出解决方案,并对其进行确认。”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周三停飞了所有美国境内的波音737 Max客机,理由是两起致命坠机事件之间存在关联。在此之前,全球数十个国家停飞了这些飞机,令波音股价本周重挫近11%,并有望录得2008年以来最大单周跌幅。

  美银维持其对波音的买入评级和480美元的目标价,因为黑匣子的恢复工作已经在进行中,该行相信调查将有一个“确定的时间表”。该行表示,这将大大降低围绕波音和737 Max机型的不确定性。3月10日在埃塞俄比亚坠毁的波音737 MAX 8飞机的两个黑匣子正被送往巴黎接受调查。

  Epstein说,“我们预计波音将继续以目前每月52架的速度生产737,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供应链中断。波音可能不得不在其约55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中计入每季度的库存。我们预计,随着飞机再次开始交付,营运资金将有所改善。”

关键词阅读:软件 波音公司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