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首相助手:若脱欧协议不能获准 由议会寻找未来方向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首相特里莎·梅的事实上的副手Lidington告诉下议院称,如果下议院到3月20日还不能批准退欧协议,那么政府将不得不寻求推迟退欧更长时间,因此英国必须参加5月份的欧洲议会选举。

  Lidington表示,议会的选择是,要么支持特里莎·梅的协议,并获得一个短暂的退欧延期,要么拒绝特里莎·梅的协议,获得长时间延期,并由议会来找到前进的方向。

  Lidington:“政府认识到下议院需要时间来考虑这种情况下的潜在前进方向”。

  Lidington表示,在这种情况下,政府“将在3月份欧洲理事会会议之后的两周内,协助确立一个程序,允许众议院在未来前进方向问题上寻求取得多数”。

  Lidington周四在下议院向议员发表讲话时做出上述表示。

关键词阅读:英过首相 脱欧协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