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4月11日上线5G公共网络 套餐资费分为三档

  据国外媒体The Verge报道,Verizon的5G网络即将上线,将于4月11日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推出,使其成为美国第一个实际支持智能手机的公共5G网络。

  为了配合新网络的推出,Verizon还推出了可供客户使用5G网络的终端Moto Z3,通过外挂5G基带方式实现网络支持,随后还有三星的5G版Galaxy S10和LG的V50 ThinQ。

  服务开启后的90天内,这些城市的用户将免费获得5G服务,但需购买相应的终端。

  Verizon还公布了5G移动网络的资费,目前Unlimited套餐分为三个档次:

  Go Unlimited套餐,每月85美元,只提供慢速热点,可播放480P视频;

  Beyond Unlimited套餐,每月95美元,可使用22GB的无限制LTE流量,15GB的LTE热点,可播放720P视频;

  Above Unlimited套餐,每月105美元,可使用75GB无限制LTE流,20GB的LTE热点,可播放720P视频以及一些其他特权。

关键词阅读:Verizon 5G 公共网络 套餐资费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