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周四将发布SUV车型Model Y 以争夺大众市场

  特斯拉(Tesla Inc., TSLA)首席执行长马斯克(Elon Musk)又要开始推销该公司的另一款全电动车了。要想将这家初创汽车公司打造成一家面向大众市场的汽车公司,马斯克需要让这款车大卖。

  预计这位亿万富豪企业家周四晚间将在洛杉矶附近地区向车迷和客户公布Model Y紧凑型运动多用途车(SUV)。为吸引主流买家,马斯克数天前下调了特斯拉Model 3轿车的价格。

  尽管Model 3已经考验了特斯拉打造一款价格适中的电动汽车的能力,但特斯拉将利用SUV产品来瞄准更广泛的买家,SUV是美国和中国市场需求增长最快的车型。这对马斯克摆脱奢侈品牌定位、实现长期承诺的年产100万辆汽车的目标至关重要。这一目标是特斯拉2018年汽车产量的四倍。(华尔街日报)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SUV Model 车型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