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看到iPhone在中国市场企稳的初步迹象

  金融界美股讯 摩根士丹利称,有数据显示,经历四季度市场份额下降之后,iPhone正在中国市场迎来回暖,因此对其一季度表现给出“偏向正面”的评价,并给予超配评级,目标价为197美元。

  分析师Katy Huberty等人在研报中称,今年前两个月,苹果在中国智能手机现有用户群中的占比同比上升。

  提到2019年初降价的影响,零售商称销售情况有所改善。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降价可能使3月份需求进一步改善。

  智能手机现有用户群和出货数据证实,苹果2018年第四季度在中国市场失去动力。

  在中国最受欢迎的新款XS Max降价,在现有用户群的占比上升,以及iPhone生产稳定,“是我们几个月来看到的最积极的数据点,也让我们更加相信,我们对一季度iPhone业绩的预测更可能有上升而非下降空间。”

  彭博数据显示,目前苹果有22个买入评级,22个持有评级,1个卖出评级;平均目标价为178美元。

关键词阅读:iPhone 摩根士丹利 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