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否认IPO前贷款2亿美元:消息不实

  金融界美股讯 针对外媒报道的瑞幸咖啡正向投行寻求至少2亿美元贷款。瑞幸咖啡方面回应称,消息不实。

  此前路透社曾报道,瑞幸咖啡已授权瑞信为其IPO牵头承销商,最早可能在今年5月份进行,估值约为30亿美元。与此同时,摩根士丹利和高盛也在为瑞幸咖啡IPO筹备工作提供咨询服务。

  路透社近日又报道称,瑞幸咖啡非执行董事长兼天使投资者陆正耀提出向瑞银、高盛和摩根士丹利等投行贷款2亿美元,主要由他所持瑞幸咖啡的个人股票来支持。

  瑞幸咖啡方面对此回应称:“消息不实,不做评论。”

  瑞幸咖啡与星巴克的竞争越来越激烈。今年1月,瑞幸咖啡CEO钱治亚提出了2019年的目标,钱治亚表示,瑞幸将新建2500家门店,年底总数超4500家。同时她称要在门店和杯量全面超越星巴克,成为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不过这无疑需要更多的资金支持。

关键词阅读:瑞幸咖啡 否认 IPO 贷款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